目标

我们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科学性和实用性的基础知识,培养学生的技术和管理能力。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的建立,是在工业和商业自动化与计算机化的信息管理系统的帮助下,加强教育和培训。我们的目标是使学生规划、分析与设计生产管理和业务系统。包括:

  1. 制造资源:工程设计,制造工艺的改进,以及计算机集成制造等。
  2. 生产管理:设施规划,标准作业程序执行,路由和调度计划等。
  3. 物料管理:库存控制,废料控制,材料处理管理等。
  4. 质量管理:质量管理体系的设计,设立检查及抽样检验,质量标准和质量保证体系。
  5. 信息管理:分析,设计,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和维护。

此外,为了与当地企业的需求相匹配,并协助政府、企业业主和研究机构处理各种工业工程及营运管理,我们未来的规划将集中在以下方面:

  1. 我们的教育是与工程专业教学面向更多的关注。实务和实验的实验室课程将持续作改善。
  2. 我们将加强应用工业工程和管理领域的计算机软件包,因为计算机技术在工程诀窍起着关键的作用。
  3. 因为工业工程与管理与工业,商业和机构有很多面向的交集,我们将开发我们的内部管理模拟教学系统,以培养学生具有规划、分析和整合的能力。最终,学生将成为工厂管理、生产管理、物料管理、质量控制和业务管理方面的专家。
  4. 与政府在产业升级和商业自动化的政策保持一致,本系将专注于商业自动化领域的多个部门合作,以应用我们的管理技术在服务领域及物资流企业。